松滋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作者: 罗瑞    发布时间:2018-03-16  访问次数:700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质效,安排部署当前一段时期执行工作,3月15日上午,松滋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忠德主持会议,全体执行干警、法警及监察室、研究室、审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邓松桥分析了松滋法院执行工作现状,并就2018年执行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忠德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对执行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健全联动机制,多部门、多角度形成执行合力,破解执行难;要强化执行威慑作用,加大惩戒力度,让“老赖”无处躲藏;要加快执行案件规范化管理,推进执行公开;要加强执行队伍建设,提高执行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执行工作良好氛围。

    徐忠德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切实加强“决胜执行难战役”工作保障,坚决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任务。


文章出处: 松滋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