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 一起行动 监利法院参加全县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访问次数:492

12月4日是我国第5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宪法新修正后的首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1日,监利县组织28家单位在姜吴村广场开展“法治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监利法院安排6名干警积极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分发材料、现场解疑等多种方式,集中宣传了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小品、歌舞、相声、花鼓戏中融入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形式让群众知法、学法。

    据了解,在宪法宣传周内,还将开展一系列的普法宣传活动,集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和宪法、国家基本法律学习宣传,切实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文章出处: 监利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