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作者: 张抗抗    发布时间:2018-04-20  访问次数:491

4月13日,荆州区法院召开院务会,部署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行山主持,党组书记、院长苏丽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法院关于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的精神,明确了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具体工作措施,提出了相关要求。

苏丽兰要求,对于每一项工作,要做到思路清、方向明,形成共识,明确责任,创先争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仅要做好份内工作,更要抓好分管人员的工作,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狠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早谋划、早着手,画好时间表、路线图,充分利用好有限的时间,在抓早、抓小、抓细上下功夫;要严要求、高标准,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要富有特色,勇于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该院工作稳居全市法院第一方阵。

会上还通报了第一季度审判绩效情况,对党建、纪检监察、审判管理等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意见及要求。


文章出处: 荆州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