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志坚院长到李埠镇天鹅村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

作者: 张薇    发布时间:2018-04-20  访问次数:1502

肖志坚院长到李埠镇天鹅村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_副本.jpg

4月18日上午,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家怀一行到荆州区李埠镇天鹅村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对接工作,实地查看了该村便民服务大厅、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卫生室等场所。肖志坚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荆州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的工作目标,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待,全村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天鹅村党支部书记陈方国详细介绍了该村基本概况和创文工作思路与重点。肖志坚对该村推进创文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表示肯定,他指出,天鹅村毗邻临港工业园,横跨引江济汉渠,地理位置优越,要以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大力改善村容村貌,营造宜居环境。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推动荆州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工作做实做细;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要求,结合村里实际,细化创文方案和时间表,逐步推进落实;要加大宣传和教育,努力提升村民文明素质,倡导村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形成全民创建的良好氛围;要主动向上级党委和共建单位汇报情况,及时反映困难,寻求支持,法院共建工作联系人将不定期进村指导督查,协调帮助解决天鹅村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法院与村委共同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

    天鹅村“两委”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村民团结实干,进一步改善全村村容村貌,树立文明新风,培育文明风尚,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