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义务献血

发布时间:2019-05-13  访问次数:368

57日,洪湖法院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26名干警踊跃参与,用热血凝聚爱心,献血总量达9000毫升。

为不影响工作,方便干警集中献血,洪湖法院政治处主动联系荆州市中心血站,邀请血站采血医护人员到法院办公大厅设立了采血点。在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过身体情况后,大家踊跃的填写表格,井然有序的验血、献血,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全院干警踊跃报名参与,积极奉献爱心,有的干警由于工作繁忙没有休息好等原因,在验血环节不符合献血条件,未能献血,但均表示将加强运动锻炼,待调养好身体后,来年将继续积极投入到无偿献血社会公益事业中。有的干警常年坚持献血,赵生勤同志已经连续12年义务献血,因为年龄超过55岁,在献血前还专门签署了《超龄献血自愿书》,用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献血结束后,机关食堂为献血干警安排了营养汤,干警们经过短暂的休息,又立即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文章出处: 洪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