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莅临区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魏玖斌    发布时间:2017-12-07  访问次数:1280

12月5日上午,沙市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辉萍一行到沙市区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在区法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刘辉萍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区法院电子监控室、文化墙、信访调解室、诉讼服务大厅、速裁调解中心、运动健身场所、荣誉室、图书室、会议室等,并看望了工作在审判执行一线的法院干警们,同时听取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应斌关于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为民、服务大局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刘辉萍表示,此次来到区法院看到工作秩序井然,干警精神抖擞,各项便民服务措施完善齐备,感到十分高兴;区法院在人少案多的情况下攻坚克难,锐意革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她指出,司法体制改革特别是立案登记制度实施以来,法院面临的审判执行任务越来越重,但法院干警爱岗敬业、勤奋努力、务实工作,区委区人大对法院工作充满信心。


文章出处: 沙市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