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志坚院长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怀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9-02-01  访问次数:585

9G5A0105_副本.jpg

124日下午,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一行深入精准扶贫点松滋市纸厂河镇蔡家桥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组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中,肖志坚院长一行先后来到了贫困户肖正洲和陈明军家中,与他们交心谈心,嘘寒问暖话家常,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当得知对口帮扶贫困户肖正洲的养鸡场去年遭遇鸡瘟,损失惨重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汲取经验,做好规划,争取新的一年获得更好的发展。贫困户陈明军的儿子患有脑瘫,一家三口生活困难,肖志坚院长关心的询问了孩子的健康情况,当知道陈明军夫妻在外打工,去年收入还不错,孩子情况也比过去有所好转时,非常高兴,嘱咐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要帮助帮扶对象想办法、找门路,解决困难家庭的实际难题,真正做到“扶贫工作不掉队,关怀群众不缺席”,让贫困户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在蔡家桥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肖志坚院长听取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蔡家桥村精准脱贫“整村出列”工作的成功离不开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和群众的努力,下一步要统一思想,开足马力,鼓足干劲,争取按期完成2019年脱贫目标任务。

    松滋市法院院长徐忠德等参加走访慰问。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