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法警积极参与“1•10”专案处理工作受到省委省政府通报嘉奖

作者: 新闻处    发布时间:2014-12-22  访问次数:13877

   

根据省高院的要求,荆州法警支队从今年3月下旬开始至8月份,4次调警近200人次,到咸宁参加全国特大涉黑案刘汉、刘维案件的一、二审庭审、宣判的警务保障工作。

中院党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选派组织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直属大队长赵明带队,从全市法院抽调精兵强将,调派囚车和指挥车6台赶赴咸宁。分成押解组、值庭组、安检组、处突组、夜巡组、司机班,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虽然每天工作安排紧,但还是坚持边工作边训练,参与干警不辞劳苦,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出色地完成了庭审保障任务。荆州法警高昂的斗志、严格的作风、严谨的警容、标准的警姿,受到省委政法委、省高院和咸宁中院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并得到省委省政府通报嘉奖,咸宁中院专门发来感谢信,咸安区法院院长亲自带领6名班子成员专程到我院致谢。


编辑: 肖珊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