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到公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公安县法院 张仁    发布时间:2017-09-30  访问次数:1683

  肖志坚参观公安县法院.JPG

    9月27日下午,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一行三人莅临公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肖志坚一行实地查看了机关立案窗口、当事人接待大厅、安检通道,亲切看望了立案庭、法警大队、民二庭、行政庭、杨厂法庭干警,对正在建设中的法院审判法庭进行了实地指导,肖志坚要求,公安法院审判法庭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早完工,以推动法院全面工作上台阶。

IMG_3207.JPG

    随后,肖志坚同公安法院党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公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从五年工作目标与规划、2017年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与会的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肖志坚充分肯定了公安法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公安法院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在服务供给侧改革上有成效,在司法体制改革中有创新。他强调,必须坚持党对法院的领导,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围绕大局开展工作,为公安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保障;要认真履职尽责,深挖潜力,推动审执工作发展;要勇于探索创新,全面落实各项司改措施;要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同时肖志坚对公安法院的人才招录、基础建设、案件执行和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袁军,公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明全程陪同调研。会后,肖志坚与公安县县委书记刘润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运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金兰进行了交流,并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