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斯海垦区法院到荆州中院考察交流

作者: 新闻处    发布时间:2017-06-22  访问次数:258

新疆塔斯海垦区法院到荆州中院考察交流.jpg

6月20日,新疆塔斯海垦区法院院长王景利一行3人到荆州中院考察学习,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惠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家怀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王景利介绍了塔斯海垦区法院的基本情况,对荆州中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肖志坚对王景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还介绍了目前荆州中院司法体制改革、基本解决执行难、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塔斯海垦区法院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是内地法院无法比拟的,垦区法院干警在维稳戍边工作中所表现出的无私奉献精神,尤其值得中院干警学习。

孙惠波表示,对口援疆工作为两地法院搭起了友谊的桥梁,双方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塔斯海垦区法院的工作作风和精神也为荆州中院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和触动。今后,两地法院要在不同的地域环境和文化背景下,通过加强人员往来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促进,共同推进两地法院司法改革的创新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司法责任制、科技法庭建设、法官职业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