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攻坚 监利法院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8-07-26  访问次数:927

7月23日上午,监利法院再次召开执行工作督办会。院党组成员、全体执行局干警、各基层法庭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既是对上半年执行工作的回顾梳理、查漏补缺,也是对下半年决胜执行难的动员和部署。

执行局局长邓刚传达的荆州市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各法院上半年执行工作情况及监利法院执行工作在全市的排名情况。

党组书记、院长朱继权强调,监利法院执行干警很辛苦,但执行工作离最高法院确定的目标还有差距。距离验收还有四个半月的时间,全院干警要齐心协力攻坚执行。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执行工作,全体执行干警要坚定工作信心,做好分工协作,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严守工作纪律,为监利法院的荣誉而战!

各执行团队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段德志表示,将带领团队探索执行新思路,掀起执行新风暴,树立必胜信心,投入决胜之战!杨忠表示,将进一步鼓舞团队士气,加大执行力度,确保完成任务!宋振雄表示,将时刻谨记“三个90%一个80%的目标”,找准每一个案件突破口,高效结案,完成目标!吴敦辉表示,将全力以赴,分工协作,多方努力,穷尽一切手段打赢这场攻坚战!

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战之年,监利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连续奔波走访,从城镇到乡村,从省内到省外,不论是烈日炎炎,还是风霜雨雪,他们始终谨记对当事人的承诺,怀着对执行工作的热忱,抱着坚决“解决执行难”的决心,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正昂首阔步地行走在执行工作的道路上。


文章出处: 监利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