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荆州中院关爱女干警

发布时间:2019-03-13  访问次数:570

 9G5A0018_副本.jpg

    “三八”妇女节前夕,3月7日,荆州中院机关党委、女工委、女法官协会联合中国昌慧美容抗衰连锁机构开展了“与美丽相伴,携幸福同行”主题分享会。

    “妇女能顶半边天”,荆州中院的 “女神”们工作中爱岗敬业,为审判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书写出不平凡的业绩,但是也偶尔会有一些小烦恼:工作中手脚时常冰冷、脸上容易出痘,每天上班应如何穿着打扮?各种颜色的衣服应如何搭配?......今天的活动让这些烦恼都迎刃而解。

9G5A0030_副本.jpg

    活动开始,昌慧美容的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一首《天天向上》的舞蹈,活跃了现场气氛。中华中医药学会会员、中和亚健康高级咨询师、台湾四季康美集团培训导师杨明,作了主题为“女性健康管理”的分享演示,分享围绕如何调理养生、应对办公室久坐带来的肩颈问题、女性健康问题等健康辅导,演示还邀请女干警进行模特示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接着,形象美学导师、国家职业培训师、婚姻家庭咨询导师、中国形象礼仪行业注册导师、品质衣橱规划师、陪购教练、樊登读书分会会长茹兰作了主题为“女性形象管理”的分享演示,分享围绕服装审美、颜色搭配、不同体型穿衣风格选择等衣饰辅导,女干警纷纷提问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女干警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精神享受,对于塑造优雅的职业形象、提升女性职业自信都有极大的帮助,同时也让干警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厚爱。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