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瞻烈士陵园增强党性观念

作者: 李诗杨    发布时间:2017-12-27  访问次数:698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近日,石首法院组织20余名青年干警前往红军树烈士陵园观瞻,并在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 ”。在监察室主任张孝年的带领下,在场干警全体肃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随后,干警们瞻仰烈士墓地,参观史料陈列室,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

观瞻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触动很大,今天的美好生活是用革命先辈的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暗下决心一定会传承革命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法治事业建设付出应有的努力。


文章出处: 石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