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法院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奉献人民法官的一份爱心

发布时间:2018-06-20  访问次数:641

700.jpg

今年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当日上午8时30分,荆州区法院的干警们纷纷自发前往第二信访接待室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在“6.14”献血日来临之际,荆州区法院积极动员鼓励干警们无偿献血,提前通知献血时间地点,温馨提醒大家注意饮食、保证睡眠,全力保障献血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在荆州市中心血站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干警们井然有序地完成献血登记表填写、测量血压、采血、验血等各个步骤后,挽起衣袖,无偿献血。据悉,除前期在各流动采血点献血外,此次共有10名干警现场无偿献血,献血量达3500毫升。其中,既有连续多年参与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刚进入法院工作不久的年轻人。他们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了人民法官的一份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了法院干警乐于奉献、关爱社会、服务人民、责任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章出处: 荆州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