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法院部署“春雷行动” 再掀执行风暴!

作者: 杨华    发布时间:2018-01-25  访问次数:921

1月22日,根据上级法院统一部署,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松滋法院全面启动“春雷”集中执行专项行动,院共成立2个行动小组,出动干警53人,警车13辆,拉开2018年执行风暴序幕!

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忠德出席启动仪式,他指出,两年前,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向全国人大庄严承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说明执行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松滋法院2017年的 “破冰行动”拘留70多人,执行到位标的3000多万元,有24名被执行人自动履行,干警们的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受到了被执行人、申请执行人、市委、市人大和上级法院的高度评价。“春雷行动”作为2018年一系列执行行动的开端,是一个新的起点,大家要严格按照行动方案来实施,要明确工作目标就是“老赖”,就是逃避、躲避、巧妙回避执行的人,就是不配合、不协助的行为,要排除一切压力,克服一切困难,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克一个个难关,做法治信仰的坚定捍卫者,做法律实施的彻底执行者,以更好的成绩、更佳的执行效果来建设平安松滋、法治松滋,维护胜诉当事人、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赵松燕随后宣布“春雷行动”实施方案,并强调具体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 松滋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