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法院迅速传达学习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5  访问次数:949

12月21日 ,洪湖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洪湖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法院贯彻落实意见。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勇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洪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远梅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的讲话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科学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的变化和走向,用“三心”、“三个突破”、“三个升级”、“三个加强”全面总结回顾了全市一年的工作成绩。对“三个城市、三个洪湖”建设作了全面部署,通过“五个坚定不移”系统阐明了明年经济工作的预期目标、重点任务、抓手举措和工作要求,方向明确、布局清晰。

会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紧紧围绕全市发展新部署,狠抓服务大局不放松。认真找准法院工作服务洪湖发展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大力开展司法特色服务,把新时代新发展新作为理念贯彻到审判执行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在推进新时代“三个洪湖”建设工作中见行动、见成效。

会上,还对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把纠“四风”、转作风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坚持不止步、不松劲,捍卫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


文章出处: 洪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