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主动征求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7-12-14  访问次数:1541

9G5A0078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司法公开,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12月13日上午,荆州中院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征求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惠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家怀及受邀政协委员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志坚院长围绕2017年荆州中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委员们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委员们一致表示,荆州中院对政协工作十分重视,办案质量有较大提升,法官素质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高。同时,委员们也希望荆州中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法官队伍建设,增加司法公开透明度,努力解决执行难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大法制宣传力度,把各种矛盾化解在基层,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贡献力量。

9G5A0049_副本.jpg

座谈会前,委员们还参观了荆州中院科技法庭、信访接待中心、立案大厅和执行指挥中心,并听取了2017年荆州中院工作报告草案情况。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