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法院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访问次数:236

4月25日下午,松滋法院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动员大会,严肃查摆法院内部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开展集中整治,切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隐患,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皓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邓松桥宣读了《松滋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实施方案》。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徐忠德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端正司法作风、健全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力度空前。他要求,要站在落实政治任务、改进自身工作的双重角度,在查找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开展集中整治上做动作,在加强内部管理上出真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一场正风肃纪、全面整改的攻坚战。


文章出处: 松滋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