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党组中心学习小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张薇    发布时间:2017-12-25  访问次数:1254

1219日下午,荆州中院召开中心理论学习小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组、各支部要层层压实责任,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认真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做到立行立改;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好着力点和结合点,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确保纠正“四风”真正落实在行动上;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建设,加大“四风”监督查处力度,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持续保持荆州中院良好的工作作风。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全省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市委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规定通知、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督查的通知、关于印发《法治荆州建设实施纲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