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田间 荆州中院积极开展党员回乡走访忆初心活动

作者: 洪湖法院    发布时间:2017-07-26  访问次数:1577

IMG_2408_副本.jpg

根据荆州市委开展“回乡走访忆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7月25日,荆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家怀回到家乡洪湖市新滩镇胡家湾村,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课堂搬到田间地头,走访老支书、老党员,慰问困难老党员,回顾入党心路历程和成长经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疾苦,感受家乡发展变化,坚定爱党、护党、为党工作决心。洪湖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勇,新滩镇副书记、镇长黄涛等陪同走访。

在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后,张家怀和胡家湾村老党员老干部进行集体座谈。会上,张家怀认真听取了胡家湾村党支部书记余政斌同志关于胡家湾村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胡家湾村三位老支书、老党员回顾自己在新滩的成长经历和对家乡无法割舍的情怀。

通过实地走访和与老支书、老党员座谈,张家怀表示,家乡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滩镇面貌的改变,让他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家乡的党员干部继续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心上,建设家乡要动真感情、下真功夫、见真成效。同时,回乡走访既警醒自己不能忘根、不能忘本,更教育自己要牢记党恩、牢记宗旨。通过回乡走访,自己重温了人生初心、成长初心、入党初心,牢记把群众满意作为做合格党员的检验标准,自觉践行自己在党旗下向党组织作出的庄重承诺。会后,张家怀还慰问了村里的困难群众和党员,并送上慰问金。

据悉,荆州中院积极组织党员干警参加“回乡走访忆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回乡回访照镜子,寻根不忘本,让党员干警在此次活动中都深受教育,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岗位工作注入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