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南平法庭开工建设

作者: 蔡异    发布时间:2017-12-27  访问次数:878

    12月20日,公安县人民法院南平法庭建设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易青,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小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士俊参加了仪式。

    近年来,南平法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在调处纠纷、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积极主动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南平法庭的审判法庭因功能不全、设施老化,早已无法使用,不得不租借民房办公,给审判工作和群众诉讼带来了诸多不便,无法适应新时代审判工作的需要。2017年经过多部门协调,顺利完成设计、土地、规划以及招标等开工建设手续。

    据了解,建成后的审判法庭是集多媒体和网络数据于一体的数字化法庭,将极大地改善南平法庭的审判办案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诉讼服务。


文章出处: 公安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