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前往蔡家桥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5  访问次数:1525

8月22日下午,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陪同接待的情况下,荆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直奔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口帮扶村——松滋市纸厂河镇蔡家桥村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周静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基本情况、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备案管理户资料情况、最近一次大数据比对显示出来的问题、产业脱贫如何实施、老百姓对工作组和帮扶单位的印象如何等多方面的工作。

周静在听取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荆州中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周静表示,第一书记和村“两委”书记对扶贫工作思路很清晰,工作队员和村干部的整体工作精神面貌也很好,百姓满意度相当高,村容村貌的改变很大。

周静强调,要继续加大特色产业扶持力度,坚持以产业发展促进稳定脱贫。要创新联动机制,扩大产业带动贫困户的覆盖范围。要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继续抓村容村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文章出处: 荆州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