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法院司法拘留老赖 10名农民工拿到执行款

发布时间:2018-08-24  访问次数:1126

发放执行款.jpg

近日,洪湖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案件,10名农民工终于拿到了拖欠3年的运输款。

2014年8月,被告徐某某因承包工程需要,由原告廖某某等10人为被告运输泥土,并签订了运输合同。在原告方完成运输工作后,双方进行了结算,被告支付了部分运输款,尚欠运输款9万元,并出具了欠条。到了还款期限后,经原告多次催讨,被告一直拖延未付,遂诉至法院。

    2016年1月,廖某某等10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洪湖法院执行局依法将被执行人徐某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其高消费,并通过执行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到徐某某无可供财产执行。且徐某某一直规避法院执行,下落不明,案件执行陷入僵局。2018年8月,几经周折,执行干警们终于掌握到徐某某行踪,并及时出击,对其实施司法拘留。通过做徐某某亲属和申请执行人思想工作,在执行干警的主持下,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徐某某亲属将执行款送至法院,此案得以顺利执结。


文章出处: 洪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