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信息处到荆州法院调研“1234”工程省法院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1  访问次数:1596

近日,省法院信息处副处长徐光武一行到荆州法院调研“1234”工程省法院建设项目(天平工程)实施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对省法院出台规范“1234”工程省法院建设项目管理规定提出参考意见和建议。

荆州中院、荆州区法院、沙市区法院、江陵县法院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或信息技术骨干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省高院信息处领导指出,“1234”工程省法院建设项目(天平工程)实施,既是工作任务,又是政治任务,要确保项目不能出现问题,更不能出现不廉洁的问题,要加强项目管理和监督,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严格项目审批手续,规范项目政府采购程序,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要明确工作任务、目标,明确建设标准。并就通过实施“1234”工程省法院建设项目(天平工程),如何服务审判执行工作,服务司法公开,服务人民群众,提升便民利民水平,提高办案质量,打造智慧法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徐光武副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荆州区法院审判法庭改扩建项目信息化配套建设进展情况。


文章出处: 司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