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食堂遭遇公司倒闭 法院调解助力维权

发布时间:2018-09-05  访问次数:612

“太感谢了,我大老远跑来终于等到一个好结果!”来自福建的案件原告林某向承办法官连声感谢。近日,石首市人民法院东升人民法庭审结一起餐饮服务合同纠纷案,经法官调解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取得良好效果。

该案中,二被告李某甲和李某乙系两兄弟,二人于2013年登记成立并共同经营一家日用品公司,2014年5月,林某开始承包两被告经营的某日用品公司食堂,双方口头约定,每月结账一次,未签订合同,截止2015年11月,因该公司未完全与林某结清消费,两被告向林某出具欠条一张,载明欠原告96500元,后经原、被告最终结算欠款金额为93500元,双方也未约定还款日期。2016年,该日用品公司因经营不善关停,公司相关资产被法院依法拍卖。原告林某多次向李某兄弟讨要欠款未果,遂诉至法院。

庭审过程中,承办法官周绪平了解到案件事实清楚,原、被告双方对欠款事实均无异议,但是被告因生意失败拿不出钱来还款。经原、被告同意后,法官当庭组织调解,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李某兄弟分三年还清欠款。


文章出处: 石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