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志坚院长实地调研“包路”工作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8-10-24  访问次数:747

9G5A0437_副本.jpg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23日下午,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一行到塔桥路实地调研,了解“包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创文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沙市区法院院长邹应斌,街办、交警、城管、社区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9G5A0417_副本.jpg

在塔桥路联通公司路段,调研组发现该路段存在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肖志坚院长要求“包路”工作负责人要主动和联通公司、交管部门协调,积极整改;在凡尔赛一号小区路段,调研组发现路面破损、车辆堵塞人行道等问题,肖志坚院长要求与小区开发商和物业公司联系,确保人行道尽快恢复。

肖志坚院长指出,中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文“包路”工作,积极主动服务,高标准完成创文“包路”工作各项任务;要切实查清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建立联络机制,督促相关单位及时发现整改问题;要发动群众,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工作,组织志愿者广泛参与文明劝导、卫生清扫、创文宣传等一系列活动;要加强与城管、交管、街办及社区的联系,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创文“包路”工作。

    当天上午,荆州中院还组织志愿者上路,开展沿街卫生清扫和文明劝导服务。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