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批示肯定荆州中院“双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3  访问次数:711

近日,荆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批示指出,荆州中院的“双争”活动,以“五讲五比”为重点,以“双争”活动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服务荆州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重点工作的结合为切入点,很好地融入了工作实际和工作中心,目标明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希望抓实抓细抓紧抓出效果来。

据悉,荆州中院为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市直机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意见》和《关于认真做好近期“双争”有关具体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 “双争”工作扎实开展,制定出台了《关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安排,荆州中院开展了讲政治比忠诚、讲责任比担当、讲执行比落实、讲发展比质效、讲导向比业绩等“五讲五比”活动,并充分利用“双争”平台,努力激发争创活力,将双争工作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服务荆州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形成了齐争共创的浓厚氛围,有力推进了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表示,荆州中院将按照周静书记的批示,认真抓好落实,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党员干警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双争”活动为契机,通过评选“办案之星”等活动,以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凝聚合力,切实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建设模范机关,确保“双争”活动取得实效,助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档进位。


文章出处: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