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20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9-02-01  访问次数:1005

发放现场1.jpg

“太感谢你们了,今年我可以安心过年了”。申请执行人陈女士从公安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易青手中接过执行款支票后,激动地说道。

1月25日上午,公安县人民法院开展了执行案款、司法救助金集中发放活动。为66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2160万余元,为24名生活困难、符合司法救助条件的申请人发放司法救助金33万元,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浓浓的司法温情。

某银行法务经理刘先生在领取到1000余万元的执行款后,对公安法院的执行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他们没日没夜、加班加点的工作,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我们的合法权益能够及时兑现,执行干警们功不可没。”

执行案款发放现场,一位当事人为表达感谢还送来了印有“公正执法、清正廉洁”的锦旗。

据悉,进入2019年以来,公安法院全力开展涉金融、涉民生案件的专项执行行动,采取集中清理与逐个突破相结合,网络巡查与系统检索无时无刻,让被执行人财产无所遁形,第一时间冻结划拨、第一时间查封拍卖,啃下了一批“骨头案”。对一些生活困难而又“执行不能”的涉民生案件申请人给予司法救助,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


文章出处: 公安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