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争先进位 石首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访问次数:495

10月15日,石首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督办会,对第三季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结合实际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石首法院全体党组成员、专委、庭室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主任聂国富通报了第三季度审判绩效情况,组织学习了《员额法官审判业绩评价办法(讨论稿)》,各庭室负责人对第三季度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第四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石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第三季度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较上半年工作有所进步,但仍然存在办案效率不高、落实不力等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全面提升干警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努力提高办案效率与质量,履职尽责,争先进位。同时,毛华庆还对基本解决执行难迎检、年底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年底的考核指标,细化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推进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文章出处: 石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