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送纪进社区 荆州中院与新风社区开展“联点共建”

作者: 张薇    发布时间:2018-05-25  访问次数:1238

送法送纪进社区 荆州中院与新风社区开展“联点共建”.jpg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干部、工作人员廉洁意识和法制意识,营造崇廉、尊廉的良好氛围,5月23日,荆州中院到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开展《监察法》专题知识讲座,以送法进社区活动为载体,开展社区“联点共建”。新风社区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人员、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学习。

荆州市纪委派驻市法院纪检组副主任潘川川围绕监察法的立法目的和依据、学习理解监察法的七个关键点、荆州市两级监察委成立以来的反腐成果和监察法的国际影响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授课结束后,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省监委与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社区党员干部就学习宣传《监察法》作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知识讲座,加深了对《监察法》的认识和理解,警示教育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会后将认真、扎实学习《监察法》,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