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法警支队组织开展警务技能训练

发布时间:2018-06-21  访问次数:1319

IMG_4163.JPG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专业技能、体能素质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近日,荆州中院法警支队集中组织司法警察进行为期两周的封闭式警务技能训练。

此次训练,按照“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保障有力”的要求,以提高实战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为重点,着重提高司法警察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审判和执行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勤务保障。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干警士气高昂、精神饱满,全力以赴完成值庭、押解、看管、安全检查、擒敌拳等各科目训练,充分展现了法警支队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训练结束前,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运平讲话要求全体参训干警要对标先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坚持以服务审判为中心,严格执法、规范执法、主动作为,实现警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司法警务工作新进步。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