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中院到荆州中院考察交流

作者: 周凡    发布时间:2018-03-28  访问次数:1147

9G5A0118.JPG

3月2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中院、博乐垦区法院、塔斯海垦区法院法官宋桂英一行5人到荆州中院考察学习,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省高院民一庭副庭长樊锐,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家怀,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运平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肖志坚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援疆工作为两地法院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双方在援疆过程中结成深厚的友谊。兵团法院有很多好的工作经验、工作作风值得荆州中院学习,两地法院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促进。 荆州两级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援疆工作,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五师两级法院提供人力、智力、物资等全方位的援助和支持。

    座谈会上,张家怀介绍了近年来荆州中院在党建队建、审判执行和援疆工作方面的相关情况。宋桂英介绍了五师中院两级法院的基本情况,对荆州中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家事审判和破产改制案件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