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带队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

作者: 新闻处    发布时间:2016-12-01  访问次数:3617

9G5A0005_副本.jpg


11月30日下午,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带队走访荆州开发区佳海浙商工业城,积极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 创优服务稳增长”活动。 


9G5A0073_副本.jpg


走访中,本着服务企业求实效的原则,工作队与佳海浙商工业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重点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难题等情况。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后,肖志坚指出,佳海浙商工业城项目作为工业地产发展新模式,不但为荆州广大中小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也为荆州工业的发展节约了土地和成本,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涉企纠纷和案件逐渐增多,荆州中院将依法加快涉企案件的审理和执行,同时积极为广大企业提供司法建议,为企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9G5A0081_副本.jpg

肖志坚要求工作队要认真领会“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精神,多和企业联系走动,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工作队要为企业在相关职能部门之间做好协调工作,为企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