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法院全力支持开展集中治理侵占国有资产乱象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访问次数:1091

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遏制打击恶意侵占国有资产行为,1月18日,洪湖市召开全市集中治理侵占国有资产乱象专项行动会议,洪湖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祥席出席会议,并代表法院作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由市扫黑办牵头,联合市财政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单位联合开展,重点治理市财政局(国资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区、办事处管理的国有资产中存在的侵占国有资产乱象。

    为全力支持推进专项行动,洪湖法院已成立了以院长田勇为组长的洪湖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集中治理侵占国有资产乱象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后期将进一步加强行动的组织领导,密切配合这次专项行动。同时,对内加大清理力度,对外加大打击力度,依法严惩涉“国资”职务犯罪,妥善审理涉“国资”行政公益案件,对长期恶意侵占国有资产、拖欠租金、出让金等老赖行为,经国有资产所有权人通过正当的诉讼程序后,立即予以强制执行,促使侵占国有资产乱象得到有效治理。


文章出处: 洪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