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法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6  访问次数:571

为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干警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11月2日,洪湖法院邀请洪湖市疾控中心卫生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健康巡讲专家王振华为全院干警进行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振华以《健康与饮食》为题,针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繁重、压力大等职业特点,通过科学膳食和运动对身体肥胖、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疾病的预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传授了一些养生保健的方法和技巧。

健康讲座是洪湖法院开展健康促进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先后开展了健康素养测评、健康体检、无烟环境建设等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结束后,还举行了健康促进机关从我做起倡议签字活动。“一定把烟戒掉”,“不能这样加班熬夜了”,“是要多锻炼了”,干警们纷纷响应,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合理作息、健康饮食,加强锻炼,科学减压,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繁忙的审判执行工作生活中去。


文章出处: 洪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