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怀主任到洪湖法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6  访问次数:823

微信图片_20181122171644.jpg

按照荆州中院党组部署,11月22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家怀一行到基层法院联系点——洪湖市法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意识形态、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综治法治建设等工作,并对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进行督促指导。

张家怀一行先后到峰口法庭、府场法庭、洪湖法院机关实地走访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工作台账,交换工作意见,对组织力提升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指导。

张家怀对洪湖法院在党建工作、组织力提升工程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洪湖法院结合工作实际,举行全员周四夜读学习活动,调整优化党组织结构,开展党务干部、党务工作者培训,把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融入法院具体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家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法院党建工作、意识形态、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综治法治建设等工作。要经常开展对标校准,抓住工作薄弱环节,切实落实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的各项要求。要以“模范机关”建设和“红色阵地”建设为抓手,筑牢夯实组织体系根基。要强化党建引领,在落实重大工作任务中彰显党建工作效能,以党建工作引领意识形态、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综治法治建设工作。


文章出处: 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