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法院加大网络司法拍卖力度 为“金融债权案件百日大会战”再添“战果”

作者: 江陵县法院 张俊 马骏    发布时间:2017-09-01  访问次数:1753

 8月29日,江陵法院开出一份支付标的为436600元的执行款发放审批表,为“金融债权案件百日大会战”再添“战果”。

2009年5月,被执行人王某、魏某某以其所有的林权作抵押向中国农业银行江陵支行贷款80万元,并约定了借款利息和借款期限。后因被执行人逾期未偿还本息,申请执行人将其起诉,2015年11月23日,江陵县人民法院依法为申请执行人确认债权,并明确了申请执行人对登记抵押林木享有优先受偿权。

为积极响应全市法院关于开展“金融债权案件百日大会战”的统一部署,江陵法院整合执行局和法警大队力量,拉开“战线”,打响“战役”,确保“战果”。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启动拍卖程序、评估林权价值等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并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以436600元的成交价成功将林权拍出。

本次拍卖的顺利进行,为江陵法院吹响了“参战”的“号角”,该院将以本次执行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推进,强党性,勇担当,实作为,全面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着力化解风险,维护地方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