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法院执结系列案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18-12-13  访问次数:462

近日,四川资阳的蒋先生代表8名申请人,专程来到松滋法院,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 匡扶正气”的锦旗送到执行局干警许刚手中,以此感谢执行干警尽心尽责办理执行案件。

2014年1月起,蒋先生等8名当事人,分别因为劳动争议、工伤待遇等纠纷,将某公司诉至松滋法院,要求该公司支付欠款共计355556元,判决生效后,该公司一直以各种借口不履行义务。

随后,蒋先生等8名申请人陆续向松滋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立即展开工作,第一时间向该公司发出执行通知书,督促其履行义务,但该公司不愿履行义务。执行干警便找到该公司负责人,告知被执行人如果不及时履行义务,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向其详细讲解了拒不执行生效判决的后果,但该公司负责人仍以各种理由搪塞,一直没有履行法律义务。

近日,执行干警打听到该公司正在进行破产清算,于是,又积极开展执行工作,在破产清算工作完成后,将执行款悉数发放给8名申请人,至此,这一系列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文章出处: 松滋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