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法院充分发挥“谈心谈话”制度优势 号召青年干警扎根做贡献

作者: 江陵县法院 马骏 刘义深    发布时间:2017-06-16  访问次数:204

为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激励青年,6月13日下午,江陵县人民法院以“璞玉待琢,继往开来——如何让青年干警扎根江陵法院”为主题,党组书记、院长卜开知带领全体党组班子成员与34名青年干警聚焦“四个合格”展开座谈,深入交心谈心。

会上,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情况及实际生活状况,畅谈面临的选择与困惑,并说出想法与建议。干警们抛开顾虑,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院党组对每一位为江陵法院奉献青春,绽放青春的同志表示了认可和赞许,通过分享亲身经历和丰富的人生阅历,以此点拨青年干警,规划人生。

卜开知表示,院党组将拿出足够的态度和诚意,虚心听取意见,强化落实。对于干警的合理需求,将直面问题不回避,加强后勤保障,提升干警归属感;对于制度的严格落实,将严守底线不放松,客观公正公平;对于工作的执行落实,将加强跟进求实效,夯实基础落细落小。同时他指出,江陵法院相对来说,外部环境较好,只要全院上下基础工作到位,相信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和收获。

    会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标准,珍惜工作,履职责强担当,以担当显价值,压出潜能,加速成长;珍惜集体,相聚是缘,身虽来自五湖四海,但求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珍惜当下,调整心态,充实内涵,不怕吃苦吃亏,增强党性,提升修养,带上阳光与笑容,把握机遇,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