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法院积极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李诗杨    发布时间:2018-04-20  访问次数:397

今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普法工作,提高市民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石首法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由市委政法委组织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在城市广场设置展板、宣传标语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修正案》、《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利用漫画、问答等通俗易懂的形式介绍如何识别间谍,如何维护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应急救援知识等多项内容。市民观看宣传展板后纷纷表示,原来自己平时生活中的很多方面都涉及到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此次活动是石首法院立足审判实践,延伸审判职能,开展普法教育的积极尝试,极大地提高了全市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的认知程度和参与度,为构筑国家安全钢铁长城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章出处: 石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