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共建暖人心 荆州中院组织走访慰问新风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17  访问次数:593

9G5A0079_副本.jpg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温暖,渡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117日下午,荆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孙惠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家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重一行到新风社区开展社区共建走访慰问活动,为8名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金3000元。

孙惠波一行来到新风六组的杨玉洁家中。杨玉洁因患尿毒症而引起肾衰竭,需要长期住院治疗,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孙惠波鼓励她的家人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自己的身体,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家住金丰园的孤寡老人叶会英已经是80岁高龄,平时靠低保维持生活,孙惠波将慰问金交给老人,希望社区安排好老人的春节生活,过一个愉快的新春。家住新风二路的老党员陈光付体弱多病,平时靠捡废品维持生活,孙惠波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希望他好好养病,并叮嘱社区干部要关心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自“社区共建”活动开展以来,荆州中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将“社区共建”与 “双争”活动有机结合,多次深入新风社区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治安巡逻和法治宣讲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不断推进社区共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提高了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水平与能力。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