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攻坚 百日冲刺丨默默奉献 只为执行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8-24  访问次数:836

在松滋法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打赢“百日冲刺”执行攻坚战,每天早出晚归,有时累得连饭都吃不下,但他们始终奋斗在执行岗位上,无怨无悔。他们就是一线执行干警。

从七月份以来,松滋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牺牲晚上休息时间和双休日,连续加班近一个月复查整理案件,对2016年、2017年执行案件全部进行了审查完善,对终本案件进行了检查整理,对2018年全部案件进行了审查,同时还完成了其他与执行攻坚有关的业务工作。

在参加攻坚的干警中,有的孩子还小,双休日需要和家人轮换着带孩子,但他们为了打赢执行攻坚硬仗,没有一个人要求休息;有的中年干警在外地上学的孩子暑假回来了,说好暑假要陪孩子去外面游玩的,他们也因工作放弃了。执行干警每天早早来到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一天到晚手里抱着一摞摞案件材料,这个办公室出来,那个办公室进去,不知疲倦的身影出现在各个工作点。晚上加班到十一二点是常态,但是第二天他们还是按时出现在办公室,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对执行局的同志们来说,只要能按时和保质保量完成案件复查和整理任务,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通过长时间的加班加点,预定的案件整理阶段性工作任务得以圆满完成。执行局全体干警以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的行动再次证明了这是一个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集体。


文章出处: 松滋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