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齐相聚 退休老干部建言献策话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19  访问次数:564

10月16日,石首法院召开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近三十名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院领导宋益民、刘学军、彭晓琴参加座谈。

会议组织退休老干部们学习了《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宗教信仰问题的通知》《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签订了《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随后,退休老干部们展开座谈,老干部们对近几年来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感到欣喜和自豪,对法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诚挚的期冀。

会上,毛华庆代表院党组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为石首法院所作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全院上下将认真听取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克服重重挑战,大踏步地向前行进,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继续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进石首法院再上新的台阶。


文章出处: 石首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