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法院综治工作年终检查获高度评价

作者: 周姚桃    发布时间:2018-01-19  访问次数:648

近日,松滋市综治工作检查组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综治委的带领下,对松滋法院2017年度综治、维稳、信访等工作进行检查,法院综治办负责人配合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皓介绍了法院综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法院贯彻执行综治领导责任制情况、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综治工作部署情况以及综治源头性、基础性工作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市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对松滋法院在综治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松滋法院在这项工作中责任落实到位,形成了平安建设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综治平安创建提供了强力支撑。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再接再厉,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忠德表示,松滋法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一如既往的把综合治理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目标责任,推动松滋综治平安建设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文章出处: 松滋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