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县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23  访问次数:491

近日,江陵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县重点项目,感受家乡发展新变化,感叹江陵建设新成果。

在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老干部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华电景观带和展览厅,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老干部们还特别就环境保护和企业发展问题咨询了企业负责人,了解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目前运行情况。

“这座桥,大家盼了好久了,这终于要建成了,站在桥上,真是感觉特别壮观美丽,我们老同志看到这些,真的高兴呀!为大桥点赞!为江陵点赞!”一登上在建中的蒙华铁路荆州长江公铁两用桥,老人家们激动的乐开了花。俯瞰江陵沿江美景、远眺浩瀚长江、尽揽壮丽景致,并纷纷拿出手机,与大桥合影留念,把这一宏伟工程记录在自己的镜头之中。

经过半天的参观,老干部们由衷的感叹,改革开放四十年,江陵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大项目越来越多,道路越来越通,环境越来越美,品味越来越高,老百姓的幸福感越来越强,作为老同志,真是特别的高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发挥自身特长,贡献余热,紧跟新时代的步伐,继续学习,为江陵法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文章出处: 江陵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