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法院组织夜学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16  访问次数:607

1011日晚上7点,在周四夜学课堂上,公安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公安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小红以幻灯片的形式,从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以及怎样认真遵照执行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对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要求在随后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将新《条例》作为一项学习的重要内容。

邓小红指出,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此次新修订《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十八大以来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制度创新成果总结提炼为党规党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政治担当,向全党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要加强《条例》学习、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为全体干警发放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机关党委还印发了新《条例》知识题。


文章出处: 公安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