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坚强

发布时间:2011-12-16  访问次数:3817
选择坚强
谢成勇
----写在六·一 
志未酬,发先秋,怎料今生,心在高远,身在荆州。
是啊,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呢?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之后,我也只能说:面对不喜欢的人和事,是我们活着必须付出的代价!如今爸爸37岁,却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尽管极力维护和掩饰,但离婚后的种种依然袭击了我们,使我们陷入了混乱和不安之中,难道我真的错了吗?也许吧!然而世界上注定了有些话说了就不能收回,有些事做了就无法再回头,我能做的,就是再爱你一点!你能做的,就是再坚强一点!
    相信我,我的好孩子,人生旅途中多几次跌倒也好,你的坚持和坚强,会成为我们的骄傲!有一天,我会老,你就是我生命的延续,你就是我的依靠,我没能做到的事,你要做给我瞧!
    爸爸很抱歉,因为爸爸的过错对你造成了本不该由你这个年龄承担的伤害,但是我知道你行的,因为爸爸妈妈其实是如此的爱你,因为我见过你眼中闪烁的坚毅和智慧!
    选择坚强,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