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通报干部绩效考核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6  访问次数:620

9G5A0378_副本.jpg

为进一步激励干警担当作为,深入开展“转作风、晒实绩、比作为”活动,1012日下午,荆州中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贯彻落实市绩考办《关于落实三项制度、深化两项评比、开展一项试点促进“双争”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点评干部实绩,选荐出彩工作,评选实绩突出干部,为“双争”活动提供工作机制保障。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通知》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全院第三季度干警绩效记载和评分情况,对网上实绩得分靠前的干警通报表扬,对未认真填写绩考、得分靠后的干警通报批评。

    肖志坚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干部绩效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落实例会点评、分析通报、谈话提醒三项制度,开展“出彩工作”推荐和“实绩突出干部”评选推荐两项评比。分管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得分靠后且得分较低的干警进行谈话提醒,帮助分析考核靠后原因,提出整改建议。凡被市绩考办检查通报、影响全院绩考成绩的,将取消当年评优资格。


文章出处: 新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