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永向前 荆州中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新闻处    发布时间:2017-05-11  访问次数:980

9G5A0782.jpg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继承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5月4日、5日,荆州中院组织青年干警到革命老区红安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红安,是一块奋斗的沃土。这里,曾打响了黄麻起义第一枪,诞生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和新四军五师等主力部队,为中国革命牺牲了14万民众,贡献了223位新中国开国将领。

9G5A0726.jpg

活动中,干警们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园、革命先辈董必武、李先念故居、七里坪长胜街等革命遗址,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名字,让大家了解了红安,了解了红安精神,了解了革命先烈英勇作战、不惧牺牲的历史事迹,深切体会到革命战争年代革命老区人民信念坚定、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在烈士纪念碑下,青年干警整齐划一,气宇轩昂,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干警的精神受到了洗礼,得到了净化,深刻认识到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