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中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全国法院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新闻处    发布时间:2017-05-26  访问次数:603


5月24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全国法院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在会上作重要讲话,4个高级法院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发言。荆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带领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代表、政治部、纪检监察、机关党委全体干警通过视频方式收听收看了本次会议。

会后,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肖志坚院长就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和党性观念;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化廉洁教育,坚决惩治腐败,打造一只过硬的法院队伍。